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第85次露營[苗栗 銅鑼 風山雅筑露營區 2019.06.15~2019.06.16]

雨棚: 無
桌子: E區有大涼亭 裡面有提供數個桌椅
椅子: E區有大涼亭 裡面有提供數個桌椅
營地照明:有
衛浴: 24小時
洗澡與廁所是否隔開: 是 營區的澡間非常多  洗澡間都還有乾溼分離的坐式馬桶  另外還有多間蹲式馬桶
營地洗手槽:共用
插電:牽延長線
營區附加小小孩遊樂部分: 沙坑 戲水池 遊樂場 鞦韆
飲用熱水提供:無    有冰箱 

這禮拜也是臨時找的露營區
其實瑄要期末考了 但是小一而已 其實周末放電時機還是非常寶貴的
所以幾天前上網google了一下有滑水道的營區  就訂了風山雅筑
一到營區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在E區搭完帳篷
立刻帶小孩去滑水道體驗一下
因為是山泉水 真的非常冰涼  兩個寶貝玩得不亦樂乎的同時
小萁萁也冷到直發抖
這裡的滑水道真的很不錯  小孩們都玩到瘋了

不過家長們真的都非常偉大

因為滑水道這區的蚊子是最凶猛的  即便穿長褲 長袖外套了 照樣叮進去
嚇得我第二天自願收帳  讓老公陪他們玩水  (哈哈哈)
兩個寶貝跟其他小孩都玩得超high 但是旁邊穿短褲的爸媽們真的拍腳拍臉拍不停 好狼狽...








一小時後柔萁太冷了 說要起來  我就拎他們去換衣服
消耗掉很多熱量 所以四點就喊餓了
煮了簡單的麵讓他們裹腹一下
風山雅筑真的是標準的親子營區  兒童玩樂設施應有盡有
單飛也絕對不無聊
營區是階梯式的 一層一層的 從A往下層到F區
D F區都有孝親房 (這次來看營區還再蓋小木屋) 感覺不露營的來這邊度假也是挺不錯的
每間木屋都蓋的是歐式典雅風格   很浪漫很漂亮
兒童遊戲區在D區上一層  有好多好玩的鞦韆
兩個寶貝在這邊玩 我也在旁邊享受山上露營的美景

我開始有種露營胃口越養越大的錯覺!
今年是變動的一年  即將搬家換屋 柔萁也要換幼稚園了
本來這一兩個月應該周末好好待在家賣房子的
但是就是待不住阿
周末沒有到山上住一晚 度個假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即便夏天露營真的是個揮汗如雨的差事
蚊蟲又特別凶猛
但是露營結束回家後  真的感覺電又充飽了 我又有能量再繼續照顧一個禮拜的工作與家庭了



兩個寶貝晚餐前說還要下水一次

這次是老公帶他們去  我真的沒有勇氣回去水池旁了

水池旁的蚊蟲真的是太兇了  哈哈

晚餐結束後  已經七點了
兩個寶貝說今天不想玩沙(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沙坑難免很多蟲 蟻)


他們到遊戲區玩
這晚很幸運遇到其他一群小朋友
願意很自然地讓瑄跟萁加入一起玩
我在旁邊觀察他們的遊戲
小孩的團體中通常年紀最大(或最高的)會有領導權
所以我看著兩個比較大的大姊姊帶這群一年級的 幼稚園的 小毛頭
玩一些我還真的看不懂的遊戲
最後他們玩鬼抓人  偏偏又是柔萁當鬼
她是個頭最小的  完全抓不到姊姊們
不過我有看到她進步了
要是更小的時候
她就會放棄
這次她很拼命的一直追
雖然都抓不到
她還是沒有放棄
是萁她大姊姊們發現她太小了
自動重新猜拳換鬼
才結束柔萁當鬼的角色
所以我有安慰柔萁
但心裡很替她開心
表示她又有長大點了
不會覺得辦不到就不去嘗試
第二天一早兩個寶貝一起床
快速吃完早餐
當然又要下水大玩一番了

天氣超熱
我自願收帳
讓老公陪他們去玩水(被水池的蚊子嚇到了)
收帳讓我流了超多的汗水
不過耳根子很清淨
老公陪他們玩水回來後大喊累死我了

我就問老公
你覺得陪小孩比較累
還是收帳比較累

他說要看兩隻當天有沒有很鬧才知道
幫他們清洗完後
柔萁說要抓蝴蝶 瑄要再盪一次鞦韆
所以我們又回到D區上層小玩一下
不過離營時柔萁鬧了一陣子脾氣
讓老媽我氣了好一會兒....

車上睡著後又像個天使了

一會小惡魔
一會小天使

真的是敗給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暄瑄柔萁2021寒假 日誌

 2021.01.21 Xpark水族館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1.html 2021.01.22淡海美麗新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2.htm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