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第23次露營 [苗栗 泰安 芬享露營區 2017.06.09~06.11]

雨棚: 雨棚區才有
桌子: 無
椅子:無
營地照明:有 
衛浴: 每層幾乎都有衛浴
洗澡與廁所是否隔開: 有分開 浴室大 有洗澡盆 椅凳與勺子 同時洗兩個小孩綽綽有餘
營地洗手槽:共用
插電:接延長線
營區附加小小孩遊樂部分:沙坑 水池 搖椅
飲用熱水提供:無
這周末的露營  是跟著翰大unrv的團露
夜衝高速公路上的夕陽  開啟了我們美好周末的序幕
今晚我們這團夜衝的約莫有七帳
到了芬享 花了點時間挑選營位
當初網路上做功課時  選定的是家庭區
不過到時已經有人了  所以改選擇景觀區
景觀區的景真的很棒  旁邊也是共用衛浴設備
很方便    搭帳的同時
瑄和萁玩起了貼畫
很快的我們就準備就緒了
時間過得好快  踏入露營半個年頭了
也來到第23露了
兩個寶貝玩著水晶貼的同時  我也完成了好久沒拿出來的LED看板
洗完澡  煮個簡單的宵夜
同團的露友 來跟我們交朋友了
接下來的兩天兩夜
這個叫做ㄅㄨˊㄅㄨˊ的妹妹  可是幾乎都跟著我們一起玩呢!


第二天早晨  因為景觀區四帳只有我們到
所以比較安靜  我們睡到自然醒
景觀區這個位置 老公說他挑的實在很好
除了旁邊多了一小塊畸零地  鋪上野餐墊  可以當我們的野餐區
旁邊又有棵大樹
即便正中午  也有樹陰  一點也不會熱
芬享的營區視野很廣闊
view很美   所以我跟老公不時就會說著  這營區好舒服 好舒服
瑄跟柔萁玩起了吹泡泡
吃著早餐的同時  聽到我們團主詢問營主
戲水池是否有開放  結果是有的
我跟老公互看了一眼   我真是失算 (衣服帶不夠  )
要知道  有玩水區的地方 衣服至少要多兩套才夠用啊~~~~ 哈哈哈
所以繩子拉一拉 要有晾衣服的打算
大家都吃過早餐後  我們就去玩沙了
ㄅㄨˊㄅㄨˊ也來跟我們一起玩
芬享營區在山坡地上
所以營區很大 是一層一層的(約6,7層)
幾乎每層都有衛浴  所以很方便
他們女孩子玩沙 就是扮家家酒為主
吃飯吃到柔萁嘴巴旁都有沙了  (老媽得不斷提醒他們 假吃就好 拜託~~~)
太陽越來越大囉 
轉移陣地  去玩水吧!!
水池剛放水
還很淺
小朋友們先玩水槍

一下子就全身濕囉~~~

換我回帳篷休息了





從我們"家"看下去  就可以看到戲水池
水池的位置在  景觀區 山嵐區 這兩層的中間
沒多久 我們團的其他露友們也陸續抵達
開始搭帳棚了
玩水結束 換過衣物
三個小公主一起玩泡泡
我們雖然跟同團的露友不認識
但是恣意聊聊天 很快就稍微熟悉了
我們樓下那層山嵐區 有搖椅

小朋友他們去玩一下  畫面真唯美呀~~~


其實再更往下層去
覓境區也有這種歐式搖椅
中午吃過午餐
小朋友又下水了 完的超high (就說有水池的 衣服總嫌帶不夠多啊)

水變得比較滿了

柔萁一個不留神就 "災"進去
不過還是很快地可以自已爬起來  很棒很棒 有練過!!
洗完澡  小孩都累癱了  看完睡前書


一起睡覺去
午睡片刻後  我開始煮晚餐
unrv老闆跟我們說 晚餐端上去共食  一起熱鬧
柔萁睡到六點多還爬不起來  只好硬叫
真的有累到
這次我還帶了冰火 本來想跟老公浪漫一下,結果晚上還是跟大夥一起度過
不過一起熱鬧也不錯啦
大家準備好晚餐
就去草皮區一起享用晚餐
夜間兒童戲院也即將開幕
實在很讚~~
有沒有像是參加嘉年華會
很有feel
吃完晚餐  大人們開始歡唱  小孩子開始欣賞兒童電影
柔萁沒睡飽有點歡 
我帶她獨自去兩人散步
從我們景觀區 往下一層山嵐區  在往下一層覓境區走去
停在覓境區 母女倆坐著搖椅聊天  享受幸福時光
賞完夜景 我跟小柔萁回去拿手電筒  


來看路上的青蛙
最後柔萁想回去找姐姐了


我再帶她回草皮區 欣賞電影
順便吃消夜 
此時大人區 大夥正high著唱歌舞蹈著
第一次這樣露營  感覺也很棒(很溫馨)



九點多後  大夥就散了  準備就寢了
早晨美麗的山景
拍了張技術不好的全景 (曬的衣物都不小心入鏡了)
瑄先起床  享用自己的早餐
柔萁隨後也起來了
等一下要收拾了  小孩說甚麼也要在下水一次
煎了鱈魚條 讓他們準備當點心吃
小朋友們又自己玩了起來
天氣超好  昨天午後雷陣雨的水滴
一下子就被曬得乾乾的
鍋碗瓢盆洗好後  
就拎著小孩們再去戲水了
認識了不是我們這團的露友

他們家的兒子真的很會耍寶  逗得女孩子們笑嘻嘻滴

天氣熱 但泡在水裡還是很冰的
我一直要他們去曬得到太陽的地方  結果回家兩個寶貝都變小黑黑了 (哈哈哈)

山嵐真的很漂亮 天空湛藍 工作的疲憊感 讓大自然完全療癒了





玩水結束後 老公也收好帳了  美好的芬享之旅  不捨地劃下句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暄瑄柔萁2021寒假 日誌

 2021.01.21 Xpark水族館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1.html 2021.01.22淡海美麗新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2.htm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