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第14次露營[新北 平溪 十分自然露營區 2017.03.04~03.05]

雨棚:無
桌子:無
椅子:無
營地照明:有
衛浴:24小時熱水   有勺子及水桶
洗澡與廁所是否隔開:是  澡間7間 廁所也8間 熱水也夠熱
營地洗手槽:2帳共用一槽
插電:要牽延長線
營區附加小小孩遊樂部分:沙坑 溜滑梯  資材室裡有好多積木  
飲用熱水提供:無


這禮拜因為緊接在228連假過後的隔週
本來沒有安排露營
天氣好 臨時預約了這間露營場
離十分老街很近

因為前一晚就讓小孩看過營區別人分享的網誌

所以車子一開進園區  小孩就在找溜滑梯  說甚麼也要先玩溜滑梯
這裡的溜滑梯超長
超刺激


我自己第一次溜  意外路到自己驚聲尖叫的聲音.......  ^_^
我們預約的時候就選了要在沙坑旁的營位
老闆幫我們安排在讚b區
我們到了之後選了裏頭離沙坑最近的位置紮營
旁邊就是衛浴及資材室
資材室裡面有好多桶的積木
簡直是兒童天堂
老闆本身是土木出身的
難怪他可以親手打造的這個營區  弄得這麼有溫度與人情味
這裡早晚溫差大
小孩衣服一件一件的脫
資材室就像是露營的雨天備案  真棒
廁所好乾淨  一點也不像在露營
每間馬桶上還擺放小盆栽 (不然通常我是不可能拍馬桶的)
洗手槽好典雅
已經完一會了 小孩也餓了
我們在資材室旁的小椅凳上吃路上買的午餐
充電完成 繼續玩  其他小孩也來了
在沙坑旁搭帳的好處就是坐在客廳帳內就可以顧小孩
分外悠閒
營區空曠不壅擠
在森林中露營
在大自然裡玩樂
人生一大享受......
超長彩虹溜滑梯在營區最上層的位置

瑄前幾次溜都會噴得很遠
柔萁也是剛開始溜會尖叫
多玩幾次兩個就上手了  可以溜的從容自在
溜完要從旁邊的小徑往上爬  回到溜滑梯最上頭 

玩到後來兩個小傢伙一起溜  
老公搭完帳篷 也來一起玩一下
速度很快
我們兩個大人都覺得好刺激阿
老闆說營區剛弄好 就花了七百多萬
營區弄得這麼舒適 我一點也不意外
目前還都是用臉書或電話預約
未來應該會加入現在熱門的訂位系統

我想到時候這邊就難訂了(一定很快變成熱門營區)
幸好我們先來玩過
回到帳篷 也傍晚了

小孩在旁玩沙的同時
晚餐也開始準備了
全身泥濘  帶去清洗完  瑄又跑去溜滑梯了
她交到了新朋友  (這個小姐姐陪他玩兩天)
柔萁這樣上上下下溜滑梯
累癱了   後來就睡著了
夜晚 很暗
瑄吃過飯  柔萁還再睡
我們先讓他玩仙女棒
她自己接火
一支快熄了要趕快拿新的接
夜裡玩仙女棒
看起來就是格外浪漫.....
柔萁這時醒了
看著老爸在地板用仙女棒插了圖案
再讓姊姊把它全部點起來
很像在上演求婚戲碼.............
洗過澡  資材室玩樂一會
兩個小傢伙就準備就寢了
夜裡約15度   是舒適溫度
今晚只有把客廳帳圍起來  沒有開暖爐
就一夜好眠了
想到冰雪奇緣的一句台詞  [天醒了 你醒了  我也醒了  所以我們要去玩..........]
天一亮 兩個寶貝吃完早餐就迫不及待回到溜滑梯旁報到了
我這次帶了RV桶及咖啡一起去陪玩
坐在下頭 喝咖啡 看他們溜滑梯
我就愛這樣的露營  他們有事做
我才能清閒點....
太陽露臉了  兩個寶貝又開始喊熱
想要要脫衣服了
老闆夫婦都很用心在整理營區
不時看到他們在清滑梯下的落葉
或在拖浴室的地板
讓營區盡可能保持非常舒適整潔
早晨的森林 好美
蝴蝶  小昆蟲  也紛紛飛出 跳出
他們回去拿了杯子  
要裝小石頭  小落葉
瑄想拿小杯子抓蝴蝶
只是這邊的蝴蝶很大隻  飛得又快
用杯子抓不了
她還是很認真地抓了好一會
老公開始收帳篷了
其他家的小孩也來溜滑梯了
這邊除了老闆夫婦在經營
他們的大兒子也是生力軍
負責幫忙打理事情
一家人一起為夢想經營  感覺很棒

小孩愈來愈多了
大家都把握著回家前的黃金時刻

盡情地玩耍~~~
這時我們隔壁帳篷的兩位小公主也來了
跟瑄和柔萁一起溜滑梯

四個小公主一起溜滑梯的畫面很賞心悅目

讓我不自主地不停錄影

溜了好幾回  真是發洩精力的好地方


我也再挑戰錄影一次溜滑梯的過程

一個小時過去了  好累了.........
兩個寶貝說要拿網子抓蝴蝶
天氣真的很好   衣服都脫到剩單薄的長袖了
蝴蝶超難抓   老媽我盡全力幫他們陸續捉了三隻

讓他們觀察 研究
沒多久昨天一起玩的小姊姊也來了
她也要我幫他抓一隻
沒幫他抓到蝴蝶
倒是幫他抓了一隻蚱蜢><"
天氣變得很熱了
瑄玩得滿臉通紅


跟小姐姐一起野餐一會  我們就跟營區說再見了
這次的露營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個營區絕對排得上露營十幾次以來的前兩名
用心經營得十分自然露營區 在我們心中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有機會一定再來.............

2 則留言:

精選文章

暄瑄柔萁2021寒假 日誌

 2021.01.21 Xpark水族館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1.html 2021.01.22淡海美麗新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2.htm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