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第98次露營 [苗栗 大湖 微笑山妍露營區 2020.01.18~2020.01.19]


雨棚: 有多區雨棚區  也有草皮區
桌子: 雨棚區有
椅子: 雨棚區有
營地照明:有
衛浴: 熱水24小時供應
洗澡與廁所是否隔開: 是  (有飲水機 冰箱  )
營地洗手槽:共用
插電:牽延長線
營區附加小小孩遊樂部分:沙坑 滑草(夏天滑水)  射箭 彈跳床 攀岩設施  旁邊有溪流可抓蝦抓螃蟹
這禮拜氣溫超低溫
也因此星期五上網看到好幾間熱門營區都有人退訂
無雨能訂到熱門營區 就是好機會
立刻看中三間平常根本假日定不到的營區給寶貝們挑選
他們選了這間微笑山妍露營區
微笑山妍是不折不扣的親子露營區
因為每一區都有兒童可以玩樂的東西
就近父母搭帳時 看得到小孩
寶貝不用眼巴巴的等著爸媽搭完帳才能玩 或者收完帳才能帶去玩

因為有人退訂 我這天來有草皮區 也友雨棚E區可選
我們開心地選了雨棚區
因為雨棚區有附桌椅 還有置物檯  超貼心的
(跟微笑山丘的雨棚區風格真的很像 好像是親戚開的)
這晚真的很冷
所以我帶了烤肉爐來烤肉取暖
很糗的是我真的生火很手拙
木炭生火把火種都用完了還是沒有生火成功
老公回來看到取笑我講的有點大聲
讓我更難為情了 因為隔壁的好心露友立刻夾了三塊炙燒中的木炭來救我們
露營就是這樣 都沒有秘密了
家裡發生啥糗事大家都聽光光了
真是感謝好心的露友相救
這晚我們才有美味的晚餐可以享用
也因此我們家跟他們家剛好四個小公主
這兩天一夜就成為了好朋友
同進同出一起玩耍
年紀相仿 又都是女孩子
玩得很投緣


微笑山妍真的很不錯
遊戲區夠多  小孩真的都不會無聊
雖然天氣冷到十度以下
瑄竟然還可以玩到跟我說好熱.....
這麼冷的天氣應該要出動暖爐的
想想暖爐已經將近一年半都沒有出動了(因為一個"懶"字阿)
這晚就被冷到了
晚上老公說他起來好幾次
看我們母女三人搶被 搶睡袋 搶來搶去
早上我起床看到一幕真的差點落淚
那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老公
竟然下半身只蓋一條毛毯 上半身蓋著外套
兩件深水炸彈睡袋跟另外三條厚一點的棉被 都在我們三個女人身上
好吧 這件事情我得好好記在心底
這麼偉大的老公哪裡找呢!
看樣子我們三個女人在他心中的地位遠遠超乎他自己啊
太偉大了 太偉大了....
隔天早晨
我又是被柔萁喚醒
我們一起晃晃園區
在回帳篷這邊準備早餐
柔萁則在我看的到的滑草區玩
早餐吃土司夾蛋
沒多久姊姊也起床了
漂亮的大自然呼喚著我們家兩姊妹去玩
隔壁的姊妹花也一起加入她們
這是農曆年前最後一露了
差兩露今年就破百了呢!
沒關係 我們很珍惜每一次的出遊機會
收完帳篷  答應又要帶寶貝去採草莓


經隔壁露友姊妹花的推薦
我們直接去隔壁的草莓園 "一家草莓園" 採草莓
草莓品質真的非常非常棒喔!
又大又紅 又甜
一斤才300元
採完草莓老闆娘還送我們一顆好大的小白菜
看到又大又肥美的草莓結實累累
兩個小公主採得不亦樂乎


一共採買了六斤的草莓
準備回家祭五臟六腑
這次農曆年前最後一次露營
不得不說畫下了今年露營的完美句點
現在應該也在為我們家老帳篷倒數了
之前都笑說撐到百露就可以換帳篷了

眼見百露就要到了
又希望明年他可以繼續撐個三十露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啊!! 哈哈
因為有這樣耐用的品質保證
我已經勸身邊三家好友們 買unrv的的帳篷了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繼續推朋友們入坑
這個幸福的露營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暄瑄柔萁2021寒假 日誌

 2021.01.21 Xpark水族館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1.html 2021.01.22淡海美麗新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2.htm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