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第63次露營 [新竹 五峰 紫色的家露營區 2018.09.22~2018.09.23]

雨棚: 有

桌子: 有
椅子: 有
營地照明:有
衛浴: 熱水24小時
洗澡與廁所是否隔開: 否  
營地洗手槽:共用
插電:牽延長線
營區附加小小孩遊樂部分: 泰山鞦韆 翹翹板 水池 沙坑

這個禮拜到五峰露營
適逢中秋佳節
跟曉含家 還有雅惠家  一起來紫色的家烤肉
三家一起準備食材
我們家已經算很晚到了 竟然還是第一名


大家真的都很優閒
紫色的家最好玩的就是泰山吊繩索
雅惠初露  這次是跟營區租帳篷 才800含收搭 真的太便宜了
這個周末我感冒
身體浮浮沉沉的 精神不太好
不過小孩子玩得很開心
雅惠跟曉含也花很多時間陪這群孩子玩耍
實在很甘心
第一天的下午雅惠陪他們家的小萱萱下水
我發現她是個孩子王
小朋友們被她逗得笑歪了腰
營區有蚊子(哪個營區沒有蚊子)
雅惠他們小孩一來就被蚊子叮了
我在旁邊冒了冷汗
趕緊奉上防蚊液
深怕他們的露營之路 會斷送在蚊子的手下
小孩子們在水池中泡了好久
撈上來後每隻都冰冰的
梳洗完後
我們要開始烤肉了
孩子們跟大人在營位前的草皮玩球
我來生火準備烤肉
這天的食材好多
紫色的家好適合初露的家庭
桌椅 雨棚 都幫你準備好了
除了帳篷 什麼裝備都不用下
我和曉含烤肉的時間
老公陪他們去野外探險
觀察生態
營主也來介紹 生態導覽
五個小朋友們都充滿好奇心
雅惠對於他們家小萱萱的行為觀察非常欣慰
什麼行為呢?
就是不會黏著她了(這就是團露的魅力...)
小孩子們很自然地會跟著孩子群跑
讓你擺脫黏踢踢的糾葛  找回自由清新的空氣
紫色的家雖然不算大
但是走精緻路線
營區的造景與布置都非常別具巧思
廁所也都好乾淨 布置得非常舒服
營主有養一些小動物
最特別的是那頭超級肥的豬
小孩子要路過繫著繩子的豬的旁邊時
都還是會很害怕
因為那頭豬真的好大隻   太厲害了!
小孩子在嬉戲的同時
我跟曉含的烤肉也好幾盤上桌了
準備吆喝孩子們回來雨棚內




話說這顆讓孩子們滿足當泰山的樹
其實是棵波羅蜜
樹皮已經長白蟻了
可能再活也不久了
回來吃晚餐的孩子一個比一個餓


瑄上學後因為跟晴是下午桌球課後班的同學
所以早就熟到翻過去了
晴還會爆料瑄的糗事給我們聽
害我跟老公差點沒笑翻
幾輪食物下肚
大家都好飽
晚上天氣就比較沒那麼熱一點了
小孩子們最愛玩追逐跑跳了
這晚  被烏雲擋住 看不到中秋月亮
小孩玩興不減
營區的照明設施還不錯
所以夜間到遊戲區玩
都是沒有問題的
大概小孩子有累了
晚上大家都很好睡
只有柔萁有做惡夢
大喊我不要玩 我不要玩
帳篷沒有隔音設備
隔天大家都說有聽到她做惡夢的夢話      真是不好意思
第二天早上
一如往常的我們家瑄最晚起
大家起床享用早餐
今天沒有時間壓力
大家慢慢收拾
小孩把握時間玩耍
畢竟難得一個禮拜露營一次
當然要再下水一回才值回票價
























 拎著小寶貝們再去玩水

















 梳洗完後我們再營本部玩飛鏢
 紫色的家 營區很多地方都漆成紫色的
 感覺很浪漫
 瑄萁很喜歡這邊的飛鏢
 靶是用木頭鋸下來的
 彩色的塗上一圈一圈的
 看起來就好可愛
 旁邊還有黑板
 可以讓小孩子用粉筆塗鴉
 板擦竟然是kitty貓的玩偶
 也太大器了....
 差不多快中午了
 跟大豬豬道別
 老公很討厭 竟然跟小孩子說 我們去摸豬豬
 小孩子就很好奇地跟他去
 結果他跑來摸我  氣死老娘了!!!
 哇哈哈......
 離別前跟大家來個大合照
 後記....我們家當然是回家休息了
雅惠家太猛了 還去山上人家玩 回淡水還衝淡水的中秋晚會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暄瑄柔萁2021寒假 日誌

 2021.01.21 Xpark水族館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1.html 2021.01.22淡海美麗新 https://1020909.blogspot.com/2021/01/20210122.html 2...